鹿小叨

鸵鸟埋头.jpg
是脑洞型选手,然鹅写出来就是个垃圾←_←
在各个北极圈里反复横跳

 

[非典型垃圾桶阅读体]拾柒-01-

-叮咚,欢迎来到小鱼的阅读空间-

池小池醒来就听到系统的提示音,懵了一瞬,转头看向娄影。

娄影笑着解释说:“小鱼是007名下的员工。”

池小池了然,007自从和812在一起后就很少管理阅读系统了,不过因为有812在,员工们倒也被安排的妥妥帖帖的,看来这次摇号是抽到他们世界了。


-哎哎?是不小心吵醒池主神了吗?抱歉抱歉,是我们的系统守则规定在开头必须这样说的-

空间内的点点星光凝结成一个顶着一头呆毛,扎着马尾辫此刻在双手和十弯腰道歉的女生。

池小池从娄影身上坐起:“没事,我理解,毕竟我们都是给人,啊不,统打工的人嘛。”

-啊啊啊,您能理解真是太好啦,我生前就超级超级崇拜你的,是你的粉丝哦,当然现在也是啦-小鱼眨着星星眼尖叫到。

池小池轻咳一声,面色如常:“其实我也没你说的那么厉害啦,一般一般。”

-那我们现在开始?-小鱼欢快的问道。

“好。”


小鱼得到首肯后抬手架了架眼镜,声音又恢复成系统播报时特有的机械音。

-下面播报空间守则-

-一.禁止暴力-

-当然啦,介于此次阅读的世界线中有些人恶心的实在是让人拳头痒痒,这条规则我们就不用管啦,该怎么打就怎么打,实在不想动手我们还可以精神攻击,语言暴力-小鱼语气雀跃的补充到。

池小池挑了挑眉,跟娄影咬耳朵:“哈,这小粉丝合我胃口。”

-二.红区不可越线,蓝区可随意走动-

池小池听到这抬眼一扫,红灯区除了谷心志和雁展潮各个世界的渣男都成功入围,哦,还有不少道德败坏的“人”(他们还算是人吗?),比如杨小燕,再比如关巧巧,不过看来袁本善到现在还没摆脱掉她。

啧,因果循环,报应不爽。

目光在蓝区内的一个相貌清秀的女孩上一顿,对方朝他友好的笑了笑,垂眸想了想,拉了拉娄影的袖子:“娄哥娄哥,好像是那个爱演戏的女孩呢。”

“嗯。”娄影揉了揉池小池还有些微乱的头发,对那个女孩回以微笑。

-三.9:00a.m.~11:00a.m.和3:00p.m.~6:00p.m.是阅读时间,其余时间蓝区可自由分配,红区将遣返回原世界-

-另外,系统空间会自行为蓝区众人分配房间和提供早餐-

话音刚落,袁本善便崩溃大喊起来:“凭什么!凭什么!凭什么他们可以呆在这里吃好喝好?!我...我不要回去,我不回去,我不回去......”

虽然红区没有其他人说话,但心里都在默默赞同着袁本善的说法。

袁本善再也不想回到那个阴森恐怖的地方了,每天都受着小丑的折磨还有“关巧巧”的质问,他已经快要疯了!!

他红着眼,向蓝区里的宋纯阳冲去:“都是你!都是你!都是因为你我才会变成这样!!你怎么还不去死!!!”

奚楼连忙站起身挡在宋纯阳身前,不过还没等袁本善靠近宋纯阳,小鱼看也没看的伸手一指,他就倒在了地上,口吐白沫,浑身肌肉痉孪,双目无神,嘴里还喃喃着:“去死,去死....所有人都该死....”

而杨家一家人一激灵,刚才生起的“赖在这里躲债,反正小女孩脸皮薄肯定不好意思赶他们走”的侥幸心理顿时烟消云散。

小鱼若无其事的继续念到。

-四.红区违反空间守则将会受到电击警告以及相应的惩罚-

-当然,系统空间是不会让你们死的......-小鱼微微一顿。

还没等杨白华、朱守成等人松一口气,便听见小鱼的声音在他们耳边炸起。

-......只会让你生不如死-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,写什么正经的开头,还不如直接从天上掉下来来的实在(托腮并且很快的说服了自己(。>ㅿ<。)

  703 12
评论(12)
热度(703)
  1.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鹿小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