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小叨

鸵鸟埋头.jpg
是脑洞型选手,然鹅写出来就是个垃圾←_←
在各个北极圈里反复横跳

 

[垃圾桶]空纳万境-01-

❀OOC归毛团子

❀原创人物较多,不喜误入

❀突然冒出来的脑洞,因为不知道写啥好被迫下线( ˘・з・)


池小池总感觉身周凉飕飕的,他迷迷糊糊的叫了一声娄哥,抓起手边的“被子”往身上一拉便又要睡过去,直到耳边响起了一道咬牙切齿的声音。

“喂,姓池的,你能放开本君的尾巴吗?”

池小池猛地惊醒,一抬头,入目便是一位俊美的黑衣少年,在他旁边的白衣少年正温和的看着他。

一低头,在他手中的那里是什么被子,分明是一条乌黑透亮的蛇尾。

“......”池小池愣了几秒。

“你们谁啊!怎么在我家?娄哥呢?”池小池吓得一把扔了尾巴,惊恐的问道。

叶既明气得不行:“姓池的!这才过了多久,你就忘了本君?”

“......啊?”


经过一番鸡飞狗跳,众人终于理清了现在的情况。

“所以说我们大多都是受过姓池的帮助的人?”叶既明抱臂道。

“嗯,至少现在来看是这样的。”程沅认真道。

“不过,池先生你为什么会在这里?”季作山用精神力向空间攻去,不出意料的被弹回来后,有些疑惑的问。

“啊,这个,都说了我不是他啦,我也不知道。”池小池靠在娄影怀里语气略轻快的说:“另外,季先生你叫我小池就好啦。”

“但是你所经历的就是他所经历的,只是结局有所不同,对吧?”时停云适时插话道,说罢顿了顿:“抱歉,我说话比较直,你别介意。”

“没事,只要娄哥在我身边就够了。”池小池摆了摆手,浑然不在意,转头向娄哥笑道:“是吧娄哥?”

“嗯。”娄影轻声应到。


-叮咚,欢迎来到空纳万境-

一道声音毫无预兆的响起,众人一惊,纷纷凝神倾听。

-下面宣布空间守则-


遥遥无期的下一次更新_(:з」∠)

  98 11
评论(11)
热度(9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鹿小叨 | Powered by LOFTER